两代会
首页  两代会
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4:46 被阅览数:4693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内容摘要: 7月3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校区行政南402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林建华、许冬红、林鹤柱、陈金毓、任清华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陈金毓主持。...

    7月3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校区行政南402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林建华、许冬红、林鹤柱、陈金毓、任清华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陈金毓主持。

       会上,许冬红院长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市委和省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围绕示范校创建和新校区建设两个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内涵质量为中心,以产教融合为抓手,持续加强基本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各项工作呈现出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办学规模实现新突破、办学质量实现新提高、师资水平实现新提升、产教融合取得新成绩、社会服务贡献新作为、校园管理有了新成效、校园文化形成新特色、校园环境展现新面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果。

      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还存在内涵质量不高、国家级有影响力的教学项目较少、产教融合实质性项目不多等诸多短板、不足,我们要认真有效加以解决。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搬迁新校区后加快发展的第一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职业教育方针,立足学院实际,对标示范校、“双高”校、莆田市培养集聚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1+2”政策,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产教融合为路径,推进七项工作: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双高”创建、三是“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四是新校区续建搬迁、五是“三教”改革、六是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七是教学质量工程,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工会主席傅焕如受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