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
首页  两代会
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5:28 被阅览数:4667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内容摘要: 7月3日下午,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在主校区行政中301无纸化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金毓主持。...

7月3日下午,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在主校区行政中301无纸化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金毓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四个代表团的审议情况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学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客观实在,提出的今年主要工作任务,思路明晰,目标明确,措施符合校情、切实可行。《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方向明确,思路明晰,符合实际,必将对进一步推进教代会、工会工作,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会上,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