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
首页  两代会
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7-07 17:24:09 被阅览数:4755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内容摘要: 7月3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校区行政南402胜利闭幕。学院领导林建华、许冬红、林鹤柱、陈金毓、任清华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任清华主持。...

7月3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校区行政南402胜利闭幕。学院领导林建华、许冬红、林鹤柱、陈金毓、任清华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任清华主持。



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106人,实到会代表9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



陈金毓副院长受党委林建华书记委托发表讲话。他表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三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闭幕,各位代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他指出,2019年是我院实现搬迁新校区历史任务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院教育教学;二要大力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与校区建设;三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工会教代会工作

陈金毓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奠基之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干事本领,一步一个脚印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加油实现学院发展新成绩新目标!

当天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