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地
首页  女性天地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112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7:45 被阅览数:2871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在立言大礼堂隆重召开。学院院长许冬红、副院长陈金毓亲临现场,与女教职工欢聚一堂。 许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半边天”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对她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稳...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在立言大礼堂隆重召开。学院院长许冬红、副院长陈金毓亲临现场,与女教职工欢聚一堂。

许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学院“半边天”表达真诚的节日祝福。对她们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许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实现了新校区的整体搬迁,获全国首批急救教育试点校、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试点校、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新成绩,办学规模、内涵质量、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一过程凝聚着全体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许院长对学院广大女教职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二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三要做一个温暖善良的人;不负新时代召唤,扎根自身岗位,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文艺表演表演环节,宋佳真、林智伟老师和学生们为大家带来朗诵《时间都去哪了》,翁歆老师为大家带来歌曲演唱《女儿情》。

黄副主席回顾了本届女工委与女教职工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鲜花、蛋糕等纪念品,祝学院女神们芳华自在、辣气十足、事业如虹。

当天下午,X5美学婚礼馆资深美业12年的林林化妆师还为全体女教职工带来个人彩妆实操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