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
首页  两代会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三届五次“两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9:03:16 被阅览数:2886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4月26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院长许冬红,副院长陈金毓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金毓主持。会上,院长许冬红以《踔厉奋发谱新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 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

4月26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建华,院长许冬红,副院长陈金毓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金毓主持。

会上,院长许冬红以《踔厉奋发谱新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 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莆田市港产城联动发展新格局,以“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办学治校为抓手,以深化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数字化提升为重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把牢发展方向,培育职教时代新人;三是突出改革重点,深耕内涵提质增效;四是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办学效益质量。

工会副主席黄爱美同志作题为《同心协力 谱写学院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会上,与会代表还听取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等书面说明并展开分组讨论、审议通过。

大会还通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最后,受党委书记委托,陈金毓副院长代表党委讲话指出:一是紧跟形势开拓创新,推进内涵质量新提升。二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师资队伍新面貌。三是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机关效能新作为。四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