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地
首页  女性天地
学院举行“三八”节纪念活动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0:34:03 被阅览数:2853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3月7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副院长兰希红出席,并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林新钊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获得“三八红旗手”的优秀女教职工表示热烈...


3月7日下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副院长兰希红出席,并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

林新钊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获得“三八红旗手”的优秀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女教职工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希望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力,紧紧围绕学院这个大家庭,结合实际,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同时,要弘扬时代新风尚,自觉履行社会公德、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构建家庭美德,做传承文明、诚实守信的公民。

会上,兰希红宣读关于表彰学院2021至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三八红旗手”代表陈辰君上台分享获奖感受。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礼物,祝福大家健康美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