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投啊投啊投,投到啥?
发布时间:2023-05-10 11:31:22 被阅览数:2708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湄职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全民星篮球活动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全民星”篮球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出席。 此次比赛共有三分大赛、技巧大赛、移动点投篮...

湄职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全民星篮球活动

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全民星”篮球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出席。

 

此次比赛共有三分大赛、技巧大赛、移动点投篮等单项赛和“全民星”正赛。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各队赛出友谊,比出风采。

 

为确保队员人身安全,组委会全面加强安全教育,专门制定内部规则,要求队员动作适度,降低对抗性,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此次比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而且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争优、争先、争效”意识,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