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首页  文体活动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1 18:05:16 被阅览数:3139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为活跃单身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院内各基层单位年轻人搭建交流平台,学院工会5月21日组织单身教职工在新县蓝莓采摘基地开展联谊活动,副书记林新钊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分组比赛的形式进行,活动设置了“认认你我他”、“水上漂”、“隔空传情”等游戏。通过分组活动和游戏比赛拉近...

为活跃单身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院内各基层单位年轻人搭建交流平台,学院工会5月21日组织单身教职工在新县蓝莓采摘基地开展联谊活动,副书记林新钊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分组比赛的形式进行,活动设置了“认认你我他”、“水上漂”、“隔空传情”等游戏。通过分组活动和游戏比赛拉近了男女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印象。

     

互动游戏过后,大家开始采摘蓝莓,大家自由组合边采摘边聊天拍照 ,气氛轻松和谐,展现了我院年轻教职工积极向上、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

    

通过联谊活动,单身教职工们平日里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增进了学院内不同单位的交流互动,收获了友情。日后,工会将进一步聚焦青年教职工实际需求,为青年教职工提供多方面常态化服务,提升青年教职工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