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开展“秋风秋水润初心 凝心聚力建新功”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9:30:32 被阅览数:1283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了解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莆阳的生动实践,10月25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开展“秋风秋水润初心 凝心聚力建新功”秋游活动,党委副书记林新钊、纪委书记张凡,分工会50余名会员参加。在李富家风教育基地,会员们先后参观李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了解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莆阳的生动实践,10月25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开展“秋风秋水润初心 凝心聚力建新功”秋游活动,党委副书记林新钊、纪委书记张凡,分工会50余名会员参加。


在李富家风教育基地,会员们先后参观李富纪念馆、李氏家风家训馆、莆阳姓氏源流馆等场馆,现场感受学习李富家族“爱国、爱乡、乐善、好施”家国情怀和廉洁奉公的价值取向,汲取清廉正能量。


会员们在白塘湖码头乘坐“水上巴士”前往西天尾北大村公园,穿越城市绿心荔林水乡和历史文化村落集群,领略壶山兰水之美,品读荔林水乡之韵,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感受莆田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韵,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