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6:33:43 被阅览数:1549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学院“提质培优”工作多做贡献,11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400米运动场举办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学院副书记林新钊到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全院18个分工会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旋风跑、多人跳...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学院“提质培优”工作多做贡献,11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400米运动场举办第六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学院副书记林新钊到现场指导工作。


来自全院18个分工会的30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旋风跑、多人跳绳、争先恐后、雷霆战鼓、流水作业、趣味毛毛虫6个项目。运动场上紧张有序、趣味十足,运动员们互相鼓励帮助、默契配合、奋勇争先。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欢快,充分展示出我院教职工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身运动会,广大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之余运动健身、放松身心,进一步提升了团结协作、合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最后,组委会综合各分工会的精神面貌、报名组织、比赛成绩和派出裁判员情况,评出工商管理系分工会、医学健康系分工会、化学工程系分工会、自动化工程系分工会、机关第五分工会、工艺美术系分工会、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7个组织优秀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