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地
首页  女性天地
湄职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院长许冬红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05 18:31:59 被阅览数:22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3月5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情暖三八节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院长许冬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副院长兰希红出席。 许冬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女教职工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

   3月5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以“情暖三八节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学院院长许冬红、党委副书记林新钊、副院长兰希红出席。


   许冬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女教职工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一是学会关爱自己。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在大家力所能及情况下,多做些好事善事,这会让心情愉悦,心灵富足,这样才能真正的拥有快乐。只要心怀热爱,生活自有万般精彩。热爱生活,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可贵的能力。二是建设和谐家庭。“家和万事兴”。家庭是每个人的依靠和港湾,家庭和谐幸福,大家才能安心工作,享受生活,对待老人。作为知识女性,要知书达理,永远记住“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是最积福报的事。对待孩子,教育好孩子,是大家一生的事业。“学为成人”,让大家成为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人,孝顺、感恩、知足、常乐。三是认真教书育人。作为职业教育,比任何教育都应最先感知到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产业的更新与换代,并着力升级改造专业,重构课程体系,完善培养方案,否则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一句空话。作为职业教育教师,要迎接新技术、学习新技术、应用新技术,做到“知行合一,德技并修”。


   许冬红强调,希望每个女教师用爱和温暖,点亮孩子的心灯,照亮他们前行的路,去成为孩子们“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文艺表演环节,学前教育系学生带来舞蹈《乘着风飞过来》,演讲朗诵社团同学带来朗诵《 她力量 》,吴峥老师带来歌曲《小美满》。


   活动期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治医生林浴坤带来健康讲座及互动《颈椎防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