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教工之家
丰富教职工生活 学前教育系开展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1:27:36 被阅览数:23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丰富我系教职工的精神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三月阳春踏青,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当天下午,全体教职工乘坐大巴第一站来到涵江区白塘镇洋尾村李富纪念馆。在馆内,全体老师跟随现场解说员的脚步,通过视频播放、展板展示等方式,学习了李富的生平感人事迹,深刻领悟李富践行报国志、爱国行的高尚品格。这位南宋爱国抗金英雄的廉政事迹也从这里传扬千年。“清风正气传家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弘扬李富“爱国爱家”的孝廉精神,以实际行动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切实履行职责、实干笃行。第二站大家游览洋尾村、白塘湖公园。老师们成群结队循着青石板,穿过塔桥,一路走来,白墙红瓦、小桥流水、柳树依依——一幅美丽的江南水乡画铺展开来。在风景宜人的白塘湖,大家暂时放下忙碌的教学工作,欣赏湖光山色,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本次春游活动,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李富纪念馆,欣赏了荔林水乡风光

为进一步丰富我系教职工的精神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12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三月阳春踏青,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教职工乘坐大巴第一站来到涵江区白塘镇洋尾村李富纪念馆。在馆内,全体老师跟随现场解说员的脚步,通过视频播放、展板展示等方式,学习了李富的生平感人事迹,深刻领悟李富践行报国志、爱国行的高尚品格。这位南宋爱国抗金英雄的廉政事迹也从这里传扬千年。“清风正气传家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弘扬李富“爱国爱家”的孝廉精神,以实际行动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教、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切实履行职责、实干笃行。

第二站大家游览洋尾村、白塘湖公园。老师们成群结队循着青石板,穿过塔桥,一路走来,白墙红瓦、小桥流水、柳树依依——一幅美丽的江南水乡画铺展开来。在风景宜人的白塘湖,大家暂时放下忙碌的教学工作,欣赏湖光山色,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本次春游活动,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李富纪念馆,欣赏了荔林水乡风光、历史文化名村,聆听了家风家训故事,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从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