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天地
首页  女性天地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学融合发展经验 展巾帼奋斗新姿”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4:53 被阅览数:13 来源:工会
内容摘要: 三月春风暖,最美半边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走进平潭岛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学融合发展经验,展巾帼奋斗新姿,以庆祝这一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包括按摩操、桃花朵朵开、洗衣舞等多个拓展项目。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节日的愉悦,还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这次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不仅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一次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的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月春风暖,最美半边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走进平潭岛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学融合发展经验,展巾帼奋斗新姿,以庆祝这一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包括按摩操、桃花朵朵开、洗衣舞等多个拓展项目。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节日的愉悦还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这次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不仅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一次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的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